竞技风暴

否认罢赛林乐丰倒打一耙:裁判不跟我沟通就中止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大连专电“你知道在等待裁判改变错误判罚的过程中发生了什么吗?我接到了若干个球迷的电话,他们告诉我说,你林乐丰今天要是继续开球了,我们就到场地里弄死那个裁判!”比赛结束后两个小时,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办公室里为自己当时没有让球员继续比赛感到庆幸,“如果我让球员继续比赛了,那么后果不堪设想,裁判的人身安全无法保障,可能就出大事了———甚至出命案都是有可能的。”

  林乐丰拒绝承认罢赛

  但林乐丰始终拒绝承认,当时自己不让球队继续比赛就是“罢赛”,“这怎么是罢赛呢?我们一直没有离开比赛场地,我们一直在等待着裁判改变自己错误的判罚,这种改判并不是没有先例,他们为什么就是不肯承认和改判呢?你知道那个边裁说什么吗?他说不关他的事。看到手球不判却说不关他的事,这是什么裁判?”

  林乐丰也否认了这次事件是实德早就计划好的:“我们这绝对不是闹事,我们有理有据,可是裁判拒绝沟通,足协要调查清楚了再表态。我们的球员辛苦踢一场球,就因为一个严重的错判而失去了一场胜利,这不公平,谁来保护我们球员的利益?我们俱乐部要考虑球员的利益,我们要为他们负责。”

  “裁判员拒绝沟通”

  在决定要求裁判改判而拒绝继续开球之后,林乐丰的手机马上成了热线。“有球迷打电话说,他们已经准备好了石头、棍子等东西,我们一开球他们就肯定闹事,到时候局面肯定是一场混战,裁判的人身安全无法保障。我跟裁判和比赛监督说,在这个非常时期,你们是不是去看看录像,然后再决定是不是改判?可是他们不听,拒绝就此进行沟通。”林乐丰透露了当时一些并不为人知的细节。“然后我们跟足协沟通,让他们来决定是不是看录像决定改变判罚,足协说研究后给消息。我们按照足协的指示一直在等待结果,你看我们的队员不是一直在场地里等着吗?但一直没给消息,裁判就中止比赛了,这怎么能算我们罢赛呢?”

  事实上,林乐丰在跟足协沟通后,李东升、马成全等足协官员的确马上召开了会议研究该怎么处理此事,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给出答复。在比赛中断超过38分钟之后,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据《半岛晨报》迟凤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