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挥刀砍向实德? 主席推诿官员声称“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朱可欣)中国足协要对罢赛的实德队下狠手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一官员昨晚在电话中坚定地说:“这次足协肯定不会再手软了,坚决按国际足联规定的罢赛处罚来办。”

  实德队与金德队的比赛发生罢赛事件之后,记者在第一时间来到中国足协所在的龙潭路丙三号。尽管按照惯例里面肯定有人在值班,但大门却是紧锁的,门外已经聚集了不少 记者。据悉,足协在19时30分时已经拿到了比赛录像和裁判报告,足协高层马上就罢赛一事召开了会议。在等待的过程中,记者看到一位担任新闻委员会常委的记者提着两袋食物被放行进入足协,很显然是给正在楼上开会的足协领导带的饭。

  21时37分,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从足协走出来,与他一同走出来的还有另一位副主席张吉龙。面对蜂拥而上的记者,阎世铎颇为轻松地说:“这事我什么都不说了,就交给联赛部和纪律委员会吧,有什么你们就去问老郎吧。”不管记者如何追问,阎世铎始终不愿发表看法,他径直走到大宝饭店驾车离去。

  深夜,记者终于拨通了一位纪律委员会官员的电话。他说:“国安此前的罢赛毕竟是足球职业联赛以来的第一次,足协在处罚上是结合多方面的情况来决定的。这次实德步其后尘罢赛,看来不严格处罚是难以服众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