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临时罢赛迫不得已? 林乐丰:再打下去要出人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你知道在等待裁判改变错误判罚期间发生了什么吗?我接到若干个球迷的电话,他们告诉我说,你林乐丰今天要是继续开球了,我们就到场地里弄死那个裁判!”比赛结束后两个小时,林乐丰在办公室里为自己当时没让球员继续比赛感到庆幸。“我真太庆幸了,如果继续比赛,那后果不堪设想,裁判的人身安全无法保障,甚至出命案都有可能。”

  林乐丰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后,拒绝承认是自己当时不让球队继续比赛是罢赛,“这怎么是罢赛呢?我们一直都没离场,我们一直在等待着裁判改变自己错误的判罚。”

  “我们这绝对不是闹事,我们有理有据,可是裁判拒绝沟通,足协要调查清楚了再表态。我们球员辛苦一场球,就因为一个严重的错判而失去了一场胜利,这不公平,谁来保护我们球员的利益?我们俱乐部要考虑球员的利益,我们要为他们负责。”林乐丰说道。

  据悉,林乐丰今天将带着比赛录像带进京向中国足协讨说法。特约记者迟凤利(本报大连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