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排败走福建 辛满根:主力球员未发挥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4:52 北京青年报

  本报厦门专电 2004—2005步步高DVD杯全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第三轮的角逐昨天结束。北京仙灵骨葆女排昨天在厦门体育中心体育馆挑战福建女排,结果因发挥失常而以1比3不敌对手,未能实现赛前力争两连胜的目标。四局比分是25比19、19比25、19比25和20比25。

  这场比赛开局后北京仙灵骨葆女排只打了一局正常球,在以25比19拿下第一局后,主场作战的福建队突然发力,在发球、进攻、拦网、防守等各个环节上全面压制住了北京队 ,牢牢地掌握住了比赛的主动权。而面对福建队出色的防守,北京队的进攻严重受阻,失误明显增多,几名主力球员发挥失常,使得北京女排难以寻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尽管在第三局后,主教练辛满根接连将小将杨丹、曾春蕾替换上场,但也难以挽回颓势,结果连丢三局输掉了比赛。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辛满根表示,尽管我们在一传以及冯坤的状态上都比前两场有进步,但几名主力球员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使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福建队主教练侯春俤则表示,北京队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而我们在连续输掉两个主场之后,对队员的心态进行了及时的调整,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发挥出了水平,特别是在精神面貌上有了很大的改观。

  由于此前山东女排客场以0比3输给了上海女排,因此目前北京队所在C组的形势是,上海队三战全胜位居第一,北京、山东和福建均为一胜两负积分相同,北京队以多胜两局的微弱优势暂列第二位。在其他组别的比赛中,A组的天津、八一以3比1和3比2分别战胜了辽宁和四川;B组的浙江和江苏以3比0分别击败了南部和河南。

  北京女排本周三将移师沪上挑战上海女排,而在联赛首战中,北京女排主场曾以1比3输给了对手。(李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