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阵容整齐士气高涨 新外援:我都不想回家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4: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日前,北京首钢男篮结束在山西的热身赛,返回京城,继续备战即将打响的新赛季CBA联赛。跟上赛季开局即遭损兵折将相比,本赛季首钢队阵容齐整,两名外援也早早落位,重回首钢的奥德杰自是欢喜不已,还给队友与教练带了礼物,而首次参加CBA联赛的丹尼尔更是一脸兴奋地表示,“这里真是太好了,我都不想回家了。”

  尽管平生长这么大还是头一次“出远门”,而且来到首钢队这个新集体也不过一个 月的时间,“小老黑”丹尼尔却俨然一副跟全队混得很熟的样子,训练间隙不时跟队友开玩笑,首钢队队员对他也是拍拍脑袋、捅捅痒痒肉,全队上下一团和气、相处融洽。

  谈到首次来中国、来北京的感受,丹尼尔掩饰不住满脸笑意,“简直是太棒了!我喜欢这里的一切!很热闹、很繁华。”不少外援来华时或多或少都会表示出一点点的不适应,比如饮食方面,对此,丹尼尔表示,“这里也有我喜欢的快餐麦当劳、肯德基,在饮食上我没觉得有什么不适应。”闲聊时,丹尼尔还一脸骄傲地向记者显摆起来,“我已经记住不少队友的名字了。”说着,还指着队友,用一口不太流利的中文叫他们的名字,“陈磊、焦健、李翔……”

  主教练闵鹿蕾对于丹尼尔的评价则是,“具备一定能力,性格比较开朗,像个小孩子,跟队友相处比较融洽,是名不错的第二外援,性价比也比较高。”

  谈到外援在热身赛中的表现,闵鹿蕾表示,不是很令人满意,或许这跟他们刚来报到,与球队需要磨合不无关系。首钢队上周四才从山西打完比赛回来。由于热身赛的对手都是北方赛区的球队,因此闵鹿蕾认为山西之行的锻炼价值很大。“虽然我们战绩不是很理想,但起码对球队进行了一次检验,也了解了对手。”闵鹿蕾介绍说,通过比赛,首钢队暴露出防守和进攻组织上的不少问题,及早发现问题及早解决,这对备战即将开始的联赛十分有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