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革命”两股力量相持不下 实德:就给你添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3:33 球报

  没能成为中超“革命”的导火索,大连人似乎心有不甘。继徐明等13份文件和七君子八提案后,大连实德终于“独立”地“上菜”了———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在中超第17轮与金德的比赛中,因沈阳金德队陈涛的进球有手球嫌疑,大连队集体罢赛长达35分钟,无奈之下主裁杨志强只好宣布比赛结束。据悉,在本场比赛开始中断起,实德方面便与徐明取得了联系确定下应对措施。而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张继成也迅速向足协汇报了此事。

  在中超“革命”的两股力量———俱乐部和中国足协相持不下之际,大连实德的罢赛无疑给这粥般混沌的局面撒进一把五色米。这是个敏感时期,明天“副主席会议”即将召开,随后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议也将举行,中国足协在绞尽脑汁思考应对方案的同时,实德的罢赛正可谓火上浇油,平添一通乱子。需要指出的是,“罢赛案”的另一方同样是沈阳金德队。不知这是为了送给沈阳队3分以帮助其在“革命”成果尚未定夺之际加分保级,还是想给金德队难堪,凸显其比赛争议之多。但无论如何,联系起场内场外各种因素和细节,大连实德的罢赛包括上海国际的罢赛未遂看上去都“蓄谋已久”。

  据悉由于由北京国安的例子在前,这次大连实德队也不过受到太轻的处罚。而根据“比赛中断5分钟就算罢赛”的规定和国安罢赛事件处罚结果出台之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马成全的“再出现类似事件,据此论处”,估计大连实德队很可能会遭到与北京国安相同的处罚。

  作者:李欣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