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大腕们想念长城 毕比懊恼一觉睡过头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2:55 球报

  北京时间10月24日的NBA季前赛中,主场作战的萨克拉门托国王以92:87击败了前来挑战的新奥尔良黄蜂,塞黑射手斯托贾科维奇一改此前低迷的表现,拿下24分10个篮板,另一主将韦伯也贡献15分9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常规赛临近,国王队的一众大腕终于渐入佳境,这显然让主帅阿德尔曼宽心不少。

  屈指算来,国王从中国归来已近一个星期了,可中国行给这些NBA明星留下的深刻记 忆依然无法抹去。控球后卫鲍比·杰克逊这几天老再回想北京街道上那川流不息的自行车,去中国之前,他根本不相信那是一次享受,但结果却让他大吃一惊。“在那里我看到了不同于美国的另外一种文化,这很有趣,而且每个人都是那样的友好。我受到一种震撼,但到中国前我根本没有想到。”

  给杰克逊留下最深印象的中国景点是长城,尽管国王到达北京之后几小时就去长城游览,但旅途劳顿丝毫没有影响杰克逊对长城好感,“每个人都应该去看看它,那个地方承载了那么多历史,一道墙,你看不到尽头。”

  无独有偶,前锋克里斯·韦伯也对长城之行印象深刻。“我和布拉德(米勒)和达柳斯(桑盖拉)去长城,那可能是我着次旅行最美好的时光,我们得到了很多乐趣。”

  中国有句古话,不到长城非好汉,看到队友们纷纷炫耀自己登上中国最伟大古建筑,国王当家控卫麦克·毕比有些嫉妒,因为他“睡过头”没有去长城。“我们到北京都是早上5点了,他们10点钟就从被窝里爬出来跑了。如果那天早上他们把我从床上拖下来,我会给他们100万美元。”

  然而,同国王助理教练佩特·卡里尔相比,毕比又是幸运得多了。因为前者因为心脏不好,跟本就没有随队到中国。“我不能做那种长途飞行,”卡里尔说,“我不想碰运气。此前,我已经连续三个夏天去过台湾,飞行距离差不多一样长,但是当时我的心脏没有问题。”

  作者:张福俊

  (来源:球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