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兰多球迷骂声汹涌 麦蒂高挂免战牌体验万人唾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2:53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不是身边坐着一群身着白衣的火箭队友,麦克格雷迪的处境与上赛季常规赛结束前并无不同。昨天,麦蒂随火箭返回阔别数月的水屋中心,但他并没有上场与旧主为敌。在这场火箭以72比95告负的季前赛中,麦蒂一直穿着那套黑色便服坐在替补席上。

  在这座曾给他带来无上荣光的球馆,麦蒂被看台上14905名昔日的支持者包围,此起彼伏的嘘声让他真正体会到什么叫“万人唾骂”。杰夫·范甘迪早就预见到这种场面,他以 给替补球员更多锻炼机会为由,没有把麦蒂扔到球场上进一步激怒奥兰多球迷,这样的决定让麦蒂心情复杂。

  “我有点失望。”麦蒂说,“我知道有些球迷花钱买票就是为了看我打球。当然,我不会为了一场季前赛跟教练争辩。如果这是一场常规赛,我肯定会全力争取上场。”

  与麦蒂的静坐不同,魔术让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凯托这三名火箭旧将悉数先发。弗朗西斯仿佛要证明火箭的错误,他用一种可怕的严肃态度对待这场并无实际意义的比赛,并在25分钟内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外加5个篮板球、3次助攻、3次抢断和2个盖帽。莫布里也在23分钟内得到10分。

  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是火箭首发大前锋泰勒,他得到18分和3个篮板球。姚明拿下12分、6个篮板球、2次抢断和1次盖帽,不过他的失误也多达5次。作为弗朗西斯和莫布里的好友,泰勒知道他们的心情,他说:“史蒂夫和‘老猫’完全投入了复仇的剧情,他们就是那种人。显然,史蒂夫想在这场比赛中证明点什么。”

  麦蒂也许无法在球场上表明自己的态度,但是在球场边上,他对这次回归之旅的态度却非常鲜明。有人问他是否曾与魔术主帅约翰尼·戴维斯或总经理韦斯布罗德聊过两句时,麦蒂的回答以一个脏词开头。不久后,麦蒂前往魔术电台做节目,当主持人问他是否还牵挂魔术时,他又爆出脏词。这两次爆粗有可能让麦蒂面对联盟的罚款。作者:本报记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