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豪宅被飓风损毁:搭档姚明是离开魔术重要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2:53 东方体育日报

  麦克格雷迪没有回家,除了训练和比赛,他都跟自己的新队友们呆在酒店里。麦蒂在奥兰多郊外的伊索沃斯有自己的豪宅,但那里已经遭遇了一场浩劫,根本无法住人。请不要因此对奥兰多人怀有偏见,毁掉麦蒂房子的是飓风“珍妮”,而不是魔术球迷。

  在奥兰多住酒店对麦蒂而言是种全新的感觉,这感觉与身边突然多出一个身高2.26米的巨人一样新奇。麦蒂昨天再次承认,与姚明搭档是促使他离开魔术的重要原因之一,他 说:“姚明正是我需要的那种队友,长期以来我都想跟这样一个队友一起打球。”

  谈起与姚明联手的好处,麦蒂滔滔不绝:“最重要的是乐趣。我们都很年轻,都渴望胜利。姚明肯定会让我打球更轻松,我也会分担他的压力,现在我不必盘算如何得上30分了。”

  麦蒂不失为一个爱憎分明的人,在大谈与姚明的未来时,他也没忘记自己在奥兰多还有个不共戴天的仇人。韦斯布罗德,这位魔术总经理没有出现在水屋中心,不管他是否故意,这至少避免了一场潜在的当面交恶。

  谈起韦斯布罗德,麦蒂就来气,他说:“我敢肯定他想诋毁我的人格。我在报纸上读过他的一些言论。不过他也知道,要把我这样的球员交换出去,他必须掩饰自己的险恶用心。”

  对于“诋毁人格”,就连范甘迪也觉得麦蒂受了委屈,他说:“令人遗憾的是,这种诋毁还在继续。前年4月30日,当魔术在季后赛中3比1领先活塞时,怎么没人说麦蒂自私、任性、不合群?”作者:本报记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