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后众将帅向主裁发难 警察护送冯文强才得脱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1:39 新闻晨报

  主裁判冯文强在吹响了终场哨声之时,他想的或许就是全身而退,不过他想得太简单了。

  首先冲入赛场的是助理教练吴兵。激动的他第一个冲到了冯文强面前,质问他为何判罚那个进球越位,随即,几个国际队员和同去的官员也一同冲进了内场。

  随后发生的一切并没有在电视上出现:罚单在身的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和主教练成耀东都不顾一切地冲入了内场,王国林更是冲到冯文强面前,大声说:“时间还没到!你凭什么就吹结束了!凭什么!”

  此时,已经有些呆若木鸡的冯文强没有做出任何解释,现实情况也容不得他多说什么,在警察的护送下,他才好不容易挤出了人群离开了赛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教练也只是走过场似地完成了这个“任务”。上海国际助理教练吴兵表示:“大家都看到了,本来应该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但却被裁判弄成这个样子!赛后,我和我们的老板通了电话,我们认为我们的最后一个球绝对没有问题!在这我要转达我们老板的两点意见:‘第一、这场比赛的裁判绝对有问题!第二、现在的这个环境,让我们怎么踢球?’”当现场有记者问吴兵,你们在最后时刻离开球场,是不是想罢赛?吴兵只说了一个字:“对!”而与此同时,关键人物王国林和成耀东则气呼呼地离开了赛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