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主场力克瓦伦西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22:31 法制晚报
皇马主场力克瓦伦西亚(图)
欧文的进球帮助皇马取得胜利

  本报综合消息 今天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展开焦点战,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0力克卫冕冠军瓦伦西亚,欧文在第7分钟攻入制胜一球。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1战平马拉加。皇马在周中冠军联赛中凭借欧文的入球1比0小胜基辅迪纳摩。

  本场比赛雷蒙做出的唯一改变在于让萨穆埃尔回到先发阵容。瓦伦西亚上轮1比2不敌塞维利亚遭遇赛季首败,周中冠军联赛又在主场1比5惨败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维森特和阿亚拉都仍然因伤缺阵,科拉迪、艾玛尔、菲奥雷和米斯塔都被拉涅利安排在替补席。上赛季皇马在主场就曾1比1颇具争议地战平瓦伦西亚。皇马在第7分钟取得领先,劳尔中路直传,欧文摆脱托雷斯突入禁区左肋,14码外右脚外脚背劲射破门。

  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1战平马拉加。第6分钟,莱科挑传禁区,哥斯达黎加前锋万乔普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右肋门前6码凌空推射破门。第86分钟,穆尼蒂斯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特里斯坦门前6码头球反弹破门。

  作者:季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