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面对“革命”洪流足协顺势行舟 闭门开会寻解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22:3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就在天下第一城诞生了七家俱乐部起草的八项决定之后,昨天中国足协的高层领导们又聚在一起商讨对应之策。

  足协会议保密系数增加

  昨天下午三点半,足协高层领导又再次聚在了二楼会议室,就造反派们的新举动开 始了新一轮的讨论与协商。足协综合部主任董华依然保持着一贯出言谨慎的作风:“其实该说的阎主席已经都对媒体表态了,至于新的观点现在还没有。”而对于周五造反派们召开的联席会议,他表示并不清楚:“足协已经订好了下周二召开俱乐部投资人的会议,对于俱乐部事先开会我不好表态。”就在新闻常务委员会刚刚召开完的第二天,足协又一次和媒体施起了障眼法。

  两大申请成为会议焦点

  昨天的会议继续由阎世铎牵头,几位副主席和联赛部的领导到场参加。对于造反派提出的八项声明,足协更关注其中“关于延迟本年度中超联赛剩余场次比赛”、”关于中超联赛取消降级规定”等几项相当棘手的申请。但据知情人人士称,足协对于这些声明也只是在商讨阶段,即使有了具体的对应之策也要先向体育总局汇报,而对于足协的初步意见自然也就无法向媒体透露。“没订下来的事儿不能瞎说吧。”该人士说。会议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左右,当记者试图联系几位参加会议的足协领导时,每个人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关机。(季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