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联赛第三轮综述:天津高奏凯歌 形势一片大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9:23 中国排协

  四川利君以0:3惜败军旅八一益阳女排,继负于天津、辽宁后,在主场遭遇三连败,三局的比分是26:28,25:27,15:25。八一队虽然缺少赵蕊蕊,但是拥有王丽娜、宋妮娜的八一队实力依旧非常强大。四川利君虽然赛前与业余男排多次交手,调整状态,但是在经验老道的八一女排面前,痛失多次取胜机会。该场失利,导致四川女排跌至甲组最后一名。

  江苏仪化女排坐镇仪化体育馆,3:0战胜远道而来的河南华威女排。三局比分为27: 25、25:16、25:19直落三局获胜。

  前两轮结束后,江苏仪化女排在乙组中排名榜首。而河南华威同样在主场战胜浙江亿嘉和南部东大,排名位居乙组次席。此前,河南华威女排被认为乙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而河南华威凭借主场之力和新人杨爽、张静等队员的出色发挥,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令业内人士深感惊叹。难怪有媒体称河南华威女排是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但是本场比赛,江苏队没有让河南队再黑,而是依靠稳定发挥,获得了胜利,河南队由于自身失误较多,饮恨败北。

  同样主场作战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自己的主场以3:1气势如虹的战胜了夺冠路上的拦路虎辽宁队,迎来了自己在联赛中的三连胜。虽然辽宁女排辽宁女排拥有5位先后入选过国家队的攻手,杨昊、刘亚南目前状态正佳,楚金玲和王一梅年轻,有冲劲。但是天津队的防守绝活在这场比赛中发挥的淋漓尽致。该场胜利对天津队成功卫冕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年轻的上海东方女排则首战主场取得开门红,上海东方女排在连续打了两个客场之后,终于在自己家门口迎来了第一个对手—山东济钢女排。经过65分的激战,最终上海东方女排分别以25:22,27:25,25:18连胜三局,艰难战胜山东济钢女排,取得了首场主场比赛的胜利。

  南部则连战连负,给争小组前二名蒙上阴影。南京部队女排在太仓主场以0:3负于浙江女排,延续连负纪录。南部虽然十分重视这场比赛,赛前作了较为充分的准备,但是队员们依旧显得进入状态较慢。最终以0:3丢掉主场的首场比赛。

  福建女排在主场虽然以3:1战胜北京女排,但是由于其累计积分较低,导致本轮次比赛结束时仍排在小组最后一位。北京女排虽然客场失利,但是凭借净胜局优势领先山东女排,继续排在丙组第二名,(来源:中国排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