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申花VS青岛贝莱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5:07 新闻晚报

  上海申花

  虞伟亮(6分):手球门将和足球门将的最大区别是,手球门将反应非常迅速,而且脚总是比手好使。所以当昨天面对孙新波的射门,练手球出身的虞伟亮仍然习惯性伸出了脚,不过这次的运气没有以往好。

  杨光(5分):他的身体没有问题,他的速度没有问题,他的斗志也没有问题,但他的防守有问题。那样一个简单的解围都能踢空,难怪连好脾气的涅波都会立即将他换下场。

  杜威(7分):作为申花的后防中坚,杜威昨天更多的时候出现在了对方禁区内。有几次不错的射门,但因为脚法原因都差之毫厘。当然这也不能怪河南青年,后卫嘛,皮球到自己面前,第一反应总是想到如何解围。

  阿尔贝茨(6.5分):有过几次不错的传球,也有几脚像样的射门,但让人更加印象深刻的是德国人那次气势汹汹要找吕刚算账的模样。

  王珂(6分):由于在贾秀全手下坐了太长时间的板凳,所以现在的王珂完全失去了以往的灵气。不过即使这样,他与阿尔贝茨的两次配合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马丁内斯(6分):一个平淡的周末,一个郁闷的洪都拉斯人。

  青岛贝莱特

  杨君(7分):乱七八糟的头发,尖尖的下巴,今天的杨君看上去有点像不良少年,但他的扑救依然敏捷。

  吕刚(6分):从那次对阿尔贝茨犯规的动作上看,吕刚踢球总是“狠”字当头。

  姚夏(7.5):姚夏看上去有点老了,他的速度不如从前快,他的转身不如以往迅速,但他兢兢业业踢球的方式还是一点没变。

  孙新波(8.5分):毫无疑问,他是昨天场上的最大“元凶”。对于申花球迷的悲伤,他要负全部责任。 作者:晚报记者 孙文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