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方女排小鬼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5:0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金雪旦报道

  上海东方女排昨天首次坐镇主场闸北中心体育馆迎战山东济钢女排,两队虽然实力相差不多,但是东方队还是依靠几位新人的出色发挥,以3∶0的总比分拿下对手,迎来新赛季的三连胜。

  新馆新气象

  今年,上海的两支排球队都不用再跑到郊区去打自己的主场了,闸北中心体育馆已经被修葺一新,成为上海东方男女排今年的主场场馆。

  据介绍,今年4月开始,闸北体育馆开始动工翻新球场,耗资达800万元,终于在昨天比赛的前一天基本竣工。记者在现场看到,体育馆东侧的服务台后面还有几块木板堆放在一边,而整个场馆的地上更是蒙着一层施工刚完后的石灰。看到新场馆,东方队的队员何晴表示,新场馆很适合打排球,不论是高度,还是灯光都很到位,条件很不错。

  新人新局面

  昨晚的比赛,东方队第一局以25∶22拿下;第二局被对方杀成24∶25,在这个关键时刻,东方队依靠小将的出色发挥,将比分追成26∶25,山东队则在关键时刻主动失误将球扣出界外,27∶25,东方队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开赛后,山东队明显没有了自信,在东方队的凶狠攻击下,很快以18∶25败下阵来。

  赛后,记者采访了东方女排主教练张立明,他说:“今年的联赛起用了奚希、马蕴雯等几名新队员,这些队员在心态上比较成熟,没有出现怯场情况。同时,加上队中又有像张静等一批老队员的坐镇,场上的比赛节奏把握得比较好。”

  从整场比赛来看,上海队在发球、拦网和防范等环节上均占有一定优势,尤其是小将奚希的强攻、后攻均有出色发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