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克奖品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站在博克比赛领奖台上的前八名运动员,除了获得农运会奖牌外,还有一份特殊的礼物———冠军苏明献牵走了一匹骆驼,亚军特木勒获得了一匹马,而第三和第四名各获得了一头牛,5至8名选手则分别牵走一只绵羊。这是根据草原那达慕的方式送出的奖品。

  这些特殊的礼物是专程从内蒙古西乌珠穆沁旗运过来的。一路上,它们让人费了不少心思。在运送的好几天里,工作人员饮马喂牛、看护骆驼照顾羊,忙得不亦乐乎。

  大概是被关注得太多了,它们都有点“烦”,不太乖巧。在颁奖仪式上,颁奖嘉宾准备把它们牵过来送给运动员,可它们硬是不听话地跟嘉宾“对顶”起来,扭着头不让牵,就连平时温顺的小绵羊也是死死不愿移步。嘉宾们无奈地笑了笑,费了半天劲才把它们牵过来。

  但它们的到来为比赛增加了不少乐趣,不要说观众兴致勃勃地想来合影留念,就是在现场的裁判员和记者们也“利用职务之便”拍照或者摄像。见大家如此有兴趣,特木勒干脆骑上了自己获得的马在跑道上悠哉地遛了遛,好不威风。

  ·黄启兵·(本报宜春专电)(晓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