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柳承敏感叹中国选手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4: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昨天的乒超联赛中,四川升和药业队以03不敌江苏扬子药业队。雅典奥运会上力克王皓夺得乒乓球男单冠军的韩国选手柳承敏代表四川队出战,结果以23不敌单明杰。失利后的柳承敏感叹,中国选手还是太强了。

  由于在雅典奥运会上给国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柳承敏一出场便受到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欢迎。然而,他首局的表现却让大家大跌眼镜,以311的大比分输给了单明杰。第二局,逐 渐找回感觉的柳承敏以1210扳回一局。随后,双方均以119各拿一局。在关键的第五局中,柳承敏发球失误极大地影响了心理状态,被单明杰以114拿下了决胜局。

  赛后,柳承敏表示,这是他雅典奥运会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感觉中国选手还是太强。但是这次如果他正常训练,正常发挥的话,还是可以取胜的。今日主场迎战河南

  仪化女排谋求三连胜

  晨报讯(记者景正华)全国女排联赛今天将开始第三轮的角逐,江苏仪化女排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女排。此前,仪化女排和河南女排同为两连胜,位居乙组积分榜的前两名。所以,今天比赛的结果,将决定谁能成为乙组中保持不败并一枝独秀的队伍。

  前两场比赛,仪化女排的优势和问题基本相同:队员的拼劲与防守和前两个赛季相比的确有了长足的进步,但年轻队员发挥不稳定、波动大的老问题没有丝毫改变。尤其是上轮和浙江队的比赛,竟然在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拖入决胜盘,所幸的是仪化女排最终32获得了胜利。

  和仪化女排拥有孙玥这样的老将相比,河南队是一支真正的“青年近卫军”,队中挑大梁的赵珊珊、杨爽和王婷都是上世纪80年代,甚至是1984、1985年龄段的队员。连续两个主场32分别战胜浙江和南部,让河南队成了联赛的最大“黑马”,尤其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战胜南部女排,反映出河南女排小将们的心态日趋成熟。

  由于今天的比赛是仪化女排连续三个主场比赛的最后一场,接下来球队将进行连续三个客场比赛。因此,主教练赵金才希望队伍打出水平,争取以三连胜去迎接客场挑战。误判让梁泰荣丢掉金牌

  雅典“黑裁”遭到“报应”

  晨报讯在雅典奥运会男子体操全能项目上发生误判的美国裁判贝克斯泰德遭到了“报应”。在继国际体操联合会将其执法国际赛事的资格取消后,贝克斯泰德昨天又落选新一届国际体联技术委员会委员。

  在8月18日的雅典奥运会体操男子全能比赛中,包括贝克斯泰德在内的三名当场裁判将韩国人梁泰荣在双杠项目上本该10分的起评分搞错,从而“帮助”美国人哈姆夺冠,梁泰荣最终仅得到铜牌。国际体操联合会事后虽然承认了裁判在计分上的失误,并将有关裁判的执法资格取消,但他们拒绝更改比赛结果。(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