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2分4篮板大郅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4: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热队在季前赛中以11382大胜鹰队。王治郅表现不错,他于第三节快结束时出场,全场打了16分钟,5投3中拿下12分,并抢下4个篮板。

  奥尼尔只在前三节出现,拿下19分和8个篮板;韦德得到19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在鱼腩部队老鹰的衬托下,以奥尼尔领军的热队显得霸气十足,一路势如破竹。昨天是大鲨鱼首次在全国观众面前亮相,一身黑衣的他看上去身材更加苗条。对付东部球队,鲨鱼未尽全力便已游刃有余,在场上如入无人之地,想投便投,想盖帽便盖帽,上半场15分钟斩获11分,第三节又添8分。

  昨天最值得一提的是渐渐淡出人们视线的王治郅,第三节还剩3分钟时,热队已领先二十多分,大范甘迪放心地让王治郅上场。王治郅以大前锋身份上场,先是一个三分未中,不过很快接奥尼尔一个妙传,上篮中的。之后,他不断强攻篮下,收获4次罚球机会,罚中3球。3分钟内抢得5分,效率奇高,大郅的三板斧立刻征服了教练大范甘迪。第四节奥尼尔下场休息后,大郅留在场上担当中锋。他一改过去的偏软风格,勇于过人,利用身高优势又投中2球罚中2球,最为精彩的一次从罚球线附近接球,通过几次转身运球硬挤到篮下打板进筐,全套动作一气呵成,让人记起当年CBA联赛MVP的身影。防守方面大郅也有长足的进步,不再是坐等篮球传到手中,而是跃起把球当空抓下。十几分钟内,大郅便抓到4个篮板。(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