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接到最后通牒脸色晴转阴 足协决心硬碰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4:04 深圳晚报

  老总逼宫令足协震怒

  暗压愤怒盼望地方足协助整肃

  本报今晨消息 昨天,参与“革命”的七家中超俱乐部投资人联合出台了8项决议,并致函体育总局称,如足协不明确答复他们的要求,他们将让中超联赛暂时“休克”。中国 足协第一时间得知这个消息后,大为光火。一位副主席甚至说出了“我们不怕他们延迟联赛,哪怕只有四支球队,中超也要打下去”的话。但在阎世铎的统一布置下,中国足协选择了暂时隐忍,准备在近期内选择时机进行整肃。

  据悉,22日晚七家俱乐部会聚香河通过的这8份文件,足协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但延迟中超剩余比赛的想法还是让足协吓了一跳。一位足协官员说,阎世铎在接到最后通牒时“非常生气”。由于徐明、张海等人步步紧逼,阎世铎自感无路可退,因此他的态度较以前的“支持改革”有了很大的转变。但他还未对七家俱乐部的举动作出公开反应。

  尽管足协对此事仍未明确表态,但部分足协官员私下态度仍很强硬:“我们不怕他们延迟联赛。哪怕只有四支球队参加剩余的中超,中超联赛也要进行下去。”不过这个想法是否存在可操作性尚存疑问。

  一位足协官员私下表示,这七家俱乐部的所谓投资人大会是非法的,足协有权不承认这些文件。“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些俱乐部所在城市会同意他们的做法吗?”显然足协想把宝押在明天有各中超会员所在地的市体育局局长参加的副主席会上,希望当地的足协能够约束这些俱乐部的行为。(京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