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赛后发火: “都给我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4:04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皇马终于以两连胜的姿态暂时走出了低迷。但奉行“1比0主义”的皇马赛后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好评,西班牙媒体都认为,皇马的表现有所提高,但球队的表现离球迷的期望还有很远很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笑了,但却显得很无奈。现在的齐达内并不高兴。已经很少能看到他舒心的笑。

  “齐达内的时代结束了?我可没有那么悲观。我和皇马还有3年的合同,我还能踢出许多好球来。皇马的比赛节奏太慢?现在可不是第一天。成绩不好的时候,人们往往会寻找原因,这是正常的。”齐达内委屈地说。

  齐达内甚至第一次表示:“我可以打后腰,可以做脏活累活,如果俱乐部需要的话。”在本场比赛中,齐达内还真的打了后腰。不过按照雷蒙的要求,在有球的情况下,齐达内还是尽量突前。他始终高举着双臂,要求同伴传球给他,但他们并没有全部领会。

  “狗屎!”齐达内很少有这样的粗话。“大家都闭嘴,包括我自己,如果想皇马恢复往日的水平,每一个人都要做出牺牲。”齐达内一番怒吼令会场鸦雀无声。(黎晓斌译自《费加罗报》)

  作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