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健残阵克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4:04 深圳晚报

  王宝山称保级任务已完成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继健力宝在中超完胜北京现代后,昨天征战中甲的科健队也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主场3比1大胜青岛海利丰。

  本场比赛前科健队4名主力受伤,用人捉襟见肘的王宝山此战遣上多名替补。科健队在 比赛刚开始3分钟时大门即告失守,但失球后全队打得相当稳健,第19分钟,大巴接古宇峰妙传后长驱直入,在对方两名后卫防守下劲射远角得分。下半时科健队给对手上了一次防反课,大巴两次在反击中底线回传,分别由丘杰华和古宇峰中路低射破门。

  赛后王宝山表示,球队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保级任务。不过球队也付出了主力中卫内尔松鼻梁骨折的代价。

  作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