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珠海中邦登积分榜首东莞东城客场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2: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上半场2∶0领先的情况下,武汉天龙队却未能保住胜果,最终与广州日之泉队以2∶2握手言和。珠海中邦2∶1力克长春亚泰,登上积分榜首。与安馨园同处保级苦海的东莞东城队以1∶0战胜浙江绿城。不过赛前传言,东城队由于拖欠外援工资,将被足协罚6分。

  武汉天龙队面对冲超的强劲竞争对手广州日之泉队,上半场打得相当漂亮,两名外援 威尔和维森特分别在第28和33分钟各入一球,使客场作战的天龙队以2∶0领先。下半场落后的日之泉队顽强反击,由黎志星在第62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梅开二度,将比分顽强扳为2∶2。

  珠海中邦面对另一支心存冲超希望的长春亚泰队,赵士鹏开场仅9分钟便攻进一球,助主队取得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原国奥队员张宝峰的进球,使亚泰重又看到了获胜的希望。当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主队迪迪尔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东莞东城队做客杭州与浙江绿城对垒,凭借李维良第79分钟的进球,东城队以1∶0战胜对手全取3分。另外几场无关紧要的比赛,湖南湘军客场2∶2逼平厦门蓝狮,河南建业1∶0小胜江苏舜天,深圳科健3∶1力克青岛海利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