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鬼就是刘建生? 辽足主力门将离队引人遐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2:02 新闻午报

  本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鲍华麟)今天下午,辽足将要在主场迎战上海国际队。大战在即,辽足队内却出现了大的变动—————主力门将刘建生“因健康原因”离队。究竟何时归队,俱乐部没有做出明确回答。但有关负责人已经明确表示,这次调整肯定是来真的,因为已经给过他两次机会了。

  目前辽足是中超12支队中失球最多的球队,一共丢了30个球,这和他们目前的排名 很不相符。尤其是在最近的四轮联赛中,辽足一共丢了16个球,占辽足全部比赛失球数的一半还多。取得这样的成绩,整个后防线和门将自然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俱乐部的一名负责人表示,其实我们在输给深圳之后就已经开始了解情况了,希望有些队员能进行悔改,但没想到他们变本加厉,搞得辽足的名声都臭了。

  很多人都认为,刘建生的离队应该和辽足最近的整风有关,本场同国际队的比赛,辽足的主力门将由马东波担任。而据最新了解到的情况,辽足已经准备通知警方进行司法介入,肯定会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这件事一定要追查到底,不能姑息养奸,这样下去所有人都没法生存了。”一名官员如是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