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不足两小时钓鱼124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冠军不足两小时钓鱼124条(图)
  百竿齐发阵势大本报讯《西安晚报》“龙鼎翔杯”重阳节钓鱼大赛昨日圆满落幕。来自全省的近百名中老年选手,冒着淅沥小雨稳坐钓鱼台潇洒挥竿,在紧张而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本报社长兼总编辑陈浩、副总编辑牛象坤,以及市钓鱼协会、龙鼎翔垂钓休闲园的负责同志也来到赛场为选手加油助阵。

  昨天一大早就下起小雨,但参赛选手们的情绪并未受到影响。他们有的打伞有的穿雨衣,拿着各自的钓鱼“武器”按时来到革命公园门前集合,一路上斗志昂扬交流着“钓鱼经”。

  上午9时,来到位于草滩的龙鼎翔垂钓休闲园的百余位中老年选手,未及抽签排序就开始整理钓具,跃跃欲试。赛前,陈浩代表报社致欢迎词,他介绍了本报服务读者热心公益的办报宗旨,对参赛选手们积极健身、热爱生活和大自然的精神表示赞赏和鼓励,并欢迎选手们关注本报发展,积极参加本报活动。

  10时10分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刚才还热闹异常的场面立刻安静下来,有的还未撑好雨伞的选手已全然不顾淅沥小雨,有的选手手机响也不接。不到两分钟,就有人钓上了鱼,此后不时有人在一分钟内连钓数条鱼。市钓鱼协会副主席张建中说,这就是钓鱼赛的魅力所在,除了技巧和饵料,比的就是沉稳和冷静。

  本应在11时45分结束的比赛,因选手们感觉不过瘾只好延长15分钟。12时整,比赛结束。来自蓝田的选手应索军以总数124条,平均每分钟钓1条鱼的成绩成为冠军。其他选手有钓80多条的,也有钓几条的。但记者发现,似乎并没人在意名次。50多岁的王师傅说:“来这儿就是为图个热闹,会会钓友切磋技艺,钓多钓少都无所谓。”

  赛后,应应索军等中年选手力辞名次的要求,大赛为顺延获得名次的选手们颁奖。选手们余兴未尽地议论:“《西安晚报》办的活动就是好,以后咱还要参加!”记者王晓英魏敏刘俊文/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