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北狼放“牛”珠海中邦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在昨天结束的中甲第27轮比赛中,珠海中邦队主场战胜亚泰队,由于武汉黄鹤楼被广州日之泉队逼平,这样,中邦超越武汉黄鹤楼位居中甲积分榜首位。宁波国力昨日2∶5负于成都五牛队,东莞东城队客场1∶0力克浙江绿城,这样保级形势对于安馨园来说非常的不利。

  本场比赛五牛急需保级的分数,但是国力的开场打得非常不错,在比赛第2分钟就由外 援雷纳托·金攻破了五牛的大门,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五牛由唐海、布鲁诺、方索、张朝松连进四球,克劳迪奥在第89分钟扳回一球,可惜已经无关大局,五牛队在补时阶段由陈波将比分锁定在了5∶2。

  其它比赛中,湘军两度领先,两度被厦门追平,成全了后者9轮不败的辉煌历史。失去这两分,对湘军来说可能会非常心痛,这样他们依然将在降级圈徘徊。广州日之泉2∶2逼平武汉黄鹤楼,黎志星是当之无愧的广州队的明星,正是他的梅开二度让球队逼平强大的武汉,同时也间接送珠海到榜首,而武汉队则由两外援威尔和维森特确保了一分。河南建业1∶0胜江苏舜天,彻底打破了江苏舜天队冲超的希望。深圳科健3∶1击败青岛海利丰。珠海中邦2∶1拿下了长春亚泰。依靠这场胜利,珠海中邦取代武汉,成为积分榜上新的领头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