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第20轮 陕西银河3-0大胜山东实现完美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本赛季乒超联赛第20轮昨天战罢,做客淄博的陕西银河队以3∶0大胜山东富尔达队,赢得了第二阶段的两连胜。这样,陕西银河队以12胜8负积32分的成绩,仍位列乒超排行榜第四位。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银河队曾在主场以2∶3负于对手。因此本场比赛,用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的话说是“一场非赢不可的复仇之战”。

  昨天的比赛,银河队派出郝帅担任第一单打,富尔达队则以削球手孙剑飞担纲第一单打。首盘比赛,郝帅迎战杨晓夫,连续两轮都未获出场机会的郝帅不负众望,以3∶1将杨晓夫拿下,为银河队打响头炮。次盘,老将李静碰上了对方的主将孙剑飞。李静凭借丰富的经验耐心和孙剑飞周旋,双方前四局战成2∶2。关键的决胜局,李静出手果断,最终以3∶2险胜对手。

  2∶0领先的银河队在士气上已经把对手压倒,随后李静再度在双打中出场,他和阎森配合以3∶0轻取郭可利/陈天元。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