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力挽救昔日的金牌球市 辽足将对团体球迷免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41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今报讯 为了挽救日益下滑的球市,辽足俱乐部决定:今天同上海国际队的比赛,将对所有的团体球迷免票。

  上个赛季,在刚刚回归辽宁后,辽足的球市称得上是绝对的“金牌球市”。本赛季,虽然辽足的主场战绩一直不好,但球迷们对他们的热情始终不减。在球队主场同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球场的上座率达到了最高点。但随着辽足在随后的比赛中连战连负,再加上球 队又和“赌球”联系到了一起,球迷们对辽足的热情锐减。在上个主场同重庆队的比赛中,全场只有两千人左右,其中有一半还是俱乐部自己组织的锣鼓队。

  为了彻底改变这种局面,辽足俱乐部昨天正式决定,今天的比赛对那些有组织的球迷团体实行免票,以此来呼唤人们对辽足的关心,同时也要让更多的球迷到现场来看球,争取让更多的人看到辽足整风之后的新气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