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利丰七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30 半岛都市报

  本报 10月23日讯(记者崔恒亮) 尽管占据了场上优势,海利丰还是没能打破六轮不胜的尴尬,今天下午,在中甲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海利丰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客场1:3不敌深圳科健,目前积30分排在中甲17支球队中的第12位。

  海利丰开局不错,比赛开始仅两分钟,于洋就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但此后科健外援罗德里格斯开始发威,他在第18分钟单刀冲进海利丰禁区,一记小角度射门得手,将比分 追平。下半场开始后,科健队攻势渐猛,第55分钟,丘杰华迎球大力抽射将比分反超。第82分钟,古宇峰抽射将比分定格在3:1。

  赛后,左文清感叹运气不好:“我们场面上占据了优势,也创造了许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