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麻药立奇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28 半岛都市报

  贝莱特与申花的比赛一直僵持到第72分钟,此时,回归锋线的孙新波在前场抓住机会,他在禁区内接到姜宁的传球,打远角入网,为贝莱特打进制胜一球。

  赛后,孙新波对自己能在保级生死战中立功显得特别兴奋,“我们在这之前已经被逼到了绝路上,剩下的每场比赛都必须打好,今天的胜利是全队的功劳,每个人的表现都很好”。

  其实除了那个进球之外,孙新波在之前还有一个单刀的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扑了一下,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对于错失的那个机会,孙新波遗憾不已:“其实那个机会更好,当时就是有点太急了。今天脚疼得厉害,影响了我的发挥。”

  孙新波的脚伤是老毛病了,在打完上半场之后他感觉疼得厉害,但是当主教练王维满询问他能否继续坚持的时候,他还是咬牙说“没问题”。为了减轻疼痛,中场休息的时候队医给他的右脚打了一针麻药,就这样孙新波不仅坚持打完了比赛,还为球队打进制胜一球。

  对于自己这个进球的重要性,孙新波并不贪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一再强调这是全队的功劳,“今天全队打得都很好。现在已经到了这个份上,我们也没有什么包袱了,就是跟对手拼。赢了这一场,球队就不会被前面的几个对手甩开,这对我们球队保级是非常重要的”。 本报特派记者张强(本报上海10月23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