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队卫冕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26 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23日讯 第36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今天结束了第7轮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女队以 2.5比0.5战胜了排名第2位的法国队,而男队则以2.5比1.5战胜了南美劲旅阿根廷队。

  中国队延续了前6轮的势头继续高歌猛进。中国女队除了一台的谢军与前摩尔多瓦棋手斯科里铺琴科弈和外,二台的许昱华和三台国象奥赛第七轮又挫法国队中国女队卫冕在望的 赵雪均战胜对手。7轮过后,中国女队以16分继续领先,卫冕在望。明天中国女队将对阵落后自己4分的波兰队,波兰队是上届季军。

  中国男队今天排出的是章钟、徐俊、卜祥志、王,除了第一台的章钟战胜对手外,其他三人均与对手战平,中国队以2.5比1.5战胜阿根廷队。

  在其他场次的较量中,领先的乌克兰队以2.5比1.5战胜印度队,继续在男子组中领跑。 (孙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