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看新帅出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26 半岛都市报

  本报上海10月22日电(特派记者 张强) 今天中午,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贝莱特抵达上海,备战明天下午同申花的比赛。在下午的赛前适应训练中,代理主帅王维满并没有安排太大的活动量,他希望能够在赛前给队员们创造一个宽松的备战环境。

  下午3时30分,贝莱特准时出现在虹口体育场。考虑到周三刚刚打完比赛,王维满并没有安排太大的运动量,甚至连赛前惯打的分组对抗也没有安排,而是让杨为健带领队员们简 单进行了一些身体放松练习和15分钟的射门训练。队员们在训练中有说有笑,原来那种压抑的气氛一扫而光。

  在同天津队的比赛中,周挺、高明等几名主力队员不同程度地受伤,但是他们全都随队来到了上海,周挺的腰伤已经有了明显好转,但是高明的腿伤仍然不太乐观,按照他自己的估计,“明天比赛恐怕很难坚持,上场的可能性不大”。

  训练结束后,王维满告诉队员们,回到宾馆后全队要集体看录像,“大家放心,时间不会很长,我们教练组已经把重点的部分都给大家挑出来了。这么做就是希望能够尽量不占用你们的时间,让你们能够在赛前尽可能得到充分的休息,打好明天的比赛”。四人分工各有不同“王家班”首课挺默契

  今天是王维满正式上任后主持的第一堂训练课,虽然是一个临时组建起来的教练班子,但在今天下午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四个人都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难怪王维满训练结束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自己的这几个助手都非常满意。

  从守门员教练升任到代理主教练,王维满身上的担子自然重了许多,他也就不能像以往那样把所有的精力都花费在几个守门员身上,现在需要统领的是全局。而队内常规的训练内容,都由杨为健负责。虽然不能亲自督训杨君和李帅,不过王维满安排姜峰对守门员的训练进行协助,除了特别专业的问题外,一些常规训练姜峰已经可以独立完成。考虑到刘乐阳对这支队伍还缺乏熟悉,所以今天他的工作基本就是在一旁观看杨为健带队训练,同时做一些协助性的工作。

  虽然这是“王家班”正式带队的第一堂训练课,但彼此之间的协作已经相当默契,当记者在训练结束后询问王维满对教练组今天的第一次训练是否满意时,他高兴地笑着说:“当然满意了,你看球队训练的气氛多好,每个教练员都全身心地投入到队伍当中,我对这几个助手的表现非常满意。”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上海10月22日电)申花出现锋线真空贝莱特抢分有戏

  本报上海10月22电(特派记者 张强) 尽管申花本轮是主场作战,但前锋线上多员大将无法出战,让贝莱特本场比赛抢分希望陡增。

  在涅波上任之后,申花强劲反弹,两轮联赛一胜一平,球员的士气目前十分旺盛,不过多名主力球员本轮将无法出战与贝莱特的比赛,让涅波根本高兴不起来。前锋线上,张玉宁和马丁内斯伤势严重,根本打不了比赛。曲圣卿和中场核心肖战波因在德比战中闹事,均被足协停赛四场,明天的比赛也无法登场。这四员大将的缺阵,使得上海申花在实力上大打折扣。

  张玉宁、马丁内斯和曲圣卿不在场上,贝莱特后防线的压力将减轻不少,只要锋线把握住机会,贝莱特明天从虹口体育场带走3分并不是奢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