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将进换血阶段 魏秋月力争早日独当一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0:25 今晚报
天津女排将进换血阶段魏秋月力争早日独当一面(图)
  在天津普利司通女排,魏秋月是与殷娜同时入队的年轻队员,年龄比殷娜还小。由于年龄小,司职二传的魏秋月目前主要任务就是向队长丁红莹学习,力争早日独当一面。

  身高1.82米的魏秋月只有16岁,曾入选中国青年队。年纪小,身体条件好,后起之秀魏秋月有望成为天津队和中国青年队的重点培养对象。明年十运会后,天津队将进入“换血”阶段,魏秋月希望自己届时能崭露头角。

  平日里,魏秋月文文静静。虽然进队时间不长,但在天津队这个团结奋进的大集体里,魏秋月很快便融入其中。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开赛之前,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透露,在联赛中有可能会锻炼一下队中的年轻选手,其中重点提到了魏秋月和殷娜。如今,殷娜作为替补主攻手,在前两轮联赛中都获得了上场机会,而魏秋月只是在全国女排锦标赛中上过场,在联赛中还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二传手是一支球队的场上灵魂,魏秋月与老队长丁红莹相比,在技术和经验上还有着不小的差距。但作为这支冠军球队中的一员,小将魏秋月正通过自己的刻苦训练,等待着厚积薄发时刻的到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