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狮”狂噬克星 “红军”主场称雄(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0:25 今晚报
“蓝狮”狂噬克星“红军”主场称雄(组图)
“蓝狮”狂噬克星“红军”主场称雄(组图)
“蓝狮”狂噬克星“红军”主场称雄(组图)
里瑟为“红军”建功
“蓝狮”狂噬克星“红军”主场称雄(组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4-200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先战6场,凭借冰岛球员古德约翰森的“帽子戏法”,“蓝狮”切尔西队主场4比0狂扫布莱克本队,主帅莫里尼奥可以塌下心来静观“红魔”与“枪手”今晚的恶斗了。

  尽管以往切尔西队在主场一直难占到布莱克本队半点便宜,但今非昔比,上轮刚刚在曼城队身上意外翻船的切尔西队此役正想拿布莱克本队“祭刀”。在一番狂轰滥炸后,主队终于在第37分钟打开局面,古德约翰森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冷静施射先下一城。仅仅1分钟后,古德约翰森接兰帕德传球杀入禁区后梅开二度,切尔西队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第50分钟,客队肖特将古德约翰森放倒在禁区线前,裁判判罚点球。古德约翰森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第75分钟,达夫锦上添花,切尔西队4比0大胜布莱克本队,赢得了新赛季最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

  在利物浦队主场与查尔顿队一役中,主队在上半时一直没有打开局面。经过中场调整,挪威中场里瑟在第52分钟的一脚劲射帮助主队打开局面。第74分钟,加西亚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帮助利物浦队2比0锁定胜局。

  中国球员李铁效力的埃弗顿队客场3比2险胜诺维奇队。上半时,客队凭借基尔巴尼门和本特在10分钟和第40分钟的进球2比0领先。但下半时,主队的麦肯济和达米安连下两城将比分扳平。第72分钟,埃弗顿队替补上场的邓肯·弗格森头球建功,凭借此粒进球埃弗顿队3比2艰难地战胜了诺维奇队。

  其他几场比赛结果如下(主队在前):水晶宫队3比0完胜西布朗维奇,托特纳姆热刺1比2不敌博尔顿队,阿斯顿维拉队2比0力克富勒姆队。(杨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