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钢赢得龙虎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0: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为了庆祝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州跟南京交好25周年,昨天晚上,南钢队在五台山体育馆跟远道而来的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进行了一场龙虎斗,最终,南钢队以93∶85轻取老虎队。

  墨尔本老虎队本是一支实力强劲的澳州职业篮球队,但是由于澳大利亚职业联赛已经开始,所以这次来到中国的只是一些二线队员,因此,昨天的球场上虽然也一度战火激烈, 但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对方就开始像纸老虎一样不堪一击了。场下,曾经跟墨尔本老虎队交过手的主帅胡卫东也说:这不是真正的墨尔本老虎队的实力。也正因为此,南钢队就全当这是一次演练队伍的好机会,各种阵式轮番上场。唐正东、杨力、孟达、易立的归队,也使得这是南钢队自上个赛季以来人员最齐整的一次。

  开场后,双方都不太在状态,不过南钢队小将易立的几个灌篮倒是让人眼前一亮。胡雪峰和张成也各贡献一个三分远投。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打成23∶23平。第二节,比赛开始逐渐激烈起来。西蒙被换上场,一上来就先来个扣篮表演,没想到一次没进,抢篮板再投,还是没进,再抢再投,进了。西蒙咧开大嘴狂吼一声,全场轰动,那个激情四射的西蒙真的回来了。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胡卫东再次上场,接连几个抢断和远投三分让全场观众欢声雷动。而南钢队此时已经以70∶53领先老虎队17分。第四节尚未开始,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南钢队以93∶85赢得了龙虎斗的胜利。据悉,两队明天将在无锡还有一场比赛。

  金陵晚报记者 王文文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