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上挑战辽小虎 零下一度让国际球员叫苦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0:01 新闻午报

  国际队到达抚顺之后却发现情况并没像预料中的那么乐观,温度、场地等一些客观原因将成为国际拿下三分的绊脚石。

  早上8点,国际队一行登上了从上海飞往沈阳的飞机,2个小时后,飞机降落在沈阳的桃仙机场。刚出机门,一阵阵寒风迎面扑来,不少球员都打起了哆嗦。这还只是开始,当球队乘坐大巴赶到辽宁队主场所在地抚顺时,零下一度的气温更让球员叫苦连天。“实在受 不了了,这里和上海简直是热带和北极的区别。”有队员抱怨道。事实上,这几天沈阳一直处于冷空气的包围中,温度接近零摄氏度,就连当地的一些居民都已经翻出厚厚的大衣来御寒,习惯了温暖气候的国际队员当然会有些不适应。好在国际队方面早有准备,新拿到的羽绒服也已经发到队员的手中,这也为球员稍稍抵御了一下风寒。

  此外,场地也成为了国际抱怨的一个对象,由于辽宁队主场雷峰体育场已经很久没人进行维护,球场内的草已经厚厚地铺满了一片,球在上面根本滚不起来。在看到情况如此对自己不利后,助理教练桑廷良立刻找来场地工作人员希望能对其进行养护,但对方不置可否的回答让其感到相当愤怒:“我已经和他们说了,他们也没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只是说现在没人,现在只能看吧,实在不行我们也只有硬着头皮上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