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拼断腿也得拿三分!--重庆力帆进入生死存亡之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07:44 重庆晚报

  越是怕什么,越会遇到什么。当昨天下午天津和青岛两支保级球队双双获胜,在积分上赶上力帆或者咬紧之后,力帆上下不得不异口同声地承认,如今已经到了力帆生死存亡之秋,用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的话说,目前力帆重新回到了保级的边缘,“明天与深圳的比赛没有二话,必须要赢,否则我们很有可能重蹈去年的覆辙。”

  在力帆两连败后,本报记者分析形势后就认为力帆保级是“大红灯笼高高挂”,原 本还有些优势心理的力帆将帅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尤其是力帆俱乐部高层,从前天下午开始,他们就不断找主力队员谈话,把前景的险恶分析给他们听,同时灌输危机意识。陈宏表示,后面力帆的六个对手,除了沈阳,都是要保级的队伍,如果与深圳的比赛拿不下来,那么后果就不堪设想了,“下轮我们客场跟四川火拼,什么困难都可能遇到,无法寄望,所以明晚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赢,从当前的形势看,至少还得拿到6—8分,才能有所缓和。”

  让陈宏欣慰的是,尽管个别年轻球员直到他挑明了危机已到后才恍然大悟,但像魏新、李健、孙治等老队员事实上早就在算分并表示了忧虑。昨天下午力帆几位大将都在关注天津和青岛的比赛。当他们双双获胜后,大家都表态,目前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自己身上,“我们现在只有18分,天津已经追上了,青岛也只差两分了,四川也咬得很紧,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今晚这场与深圳的比赛必须要赢。”队长魏新斩钉截铁。像李健、张宇等队员也都向陈宏表示了决心,今晚的比赛即使拼断腿,也得拿三分。

  记者 王印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