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头听说7俱乐部欲延期比赛震怒:这分明是在要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05: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就在昨天凌晨投资人联席会议结束不久,中国足协掌门人阎世铎就已经看到了八大文件的一部分,在听说七家俱乐部再次提出“延期比赛”时,阎世铎突然愤怒地表示:“这是明火执仗的要挟,三番五次想用停赛为手段来漫天要价,这办不到!”

  前天晚上到昨天凌晨,注定是阎世铎的不眠之夜,呆在家中坐立不安的他间或还接到新闻办主任董华和联赛办主任郎效农的电话,偶尔还受到了几个记者的电话“骚扰”,这 让他很是恼火。一了解到香河会议再次提出停赛申请后,他抑制不住了。昨天上午,投资人联席会议出台的公开信和8个文件已经传真到足协,周六公休的阎世铎也到办公室去了一趟,并很快看到了这些文件。上午,足协有官员听到阎世铎在接一个电话时语气很重地说:“要退就退,这是你们的权利……想以此为手段漫天要价,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们:办不到!”

  有足协官员私下告诉记者:“他们在公开信上说是要在足协领导下深化改革,看来这句话是幌子。不然没法解释为什么要三番五次地威胁,用罢赛来威胁,这对他们也未必就有好处。无非就是看着足协是希望稳定,所以把事情搅乱来获取他们想得到的利益。可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吗?这还是咱们中国吗?我们想稳定他们想乱,就是想抛开足协自己干。”

  本报记者宋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