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将摆下铁桶阵战鲁能 高惠辰:我们和实德没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05: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方珲) 从昨天冠城适应场地的训练来看,面对肯定会大举进攻的山东队,一心想改变近年来逢鲁不胜历史的冠城主帅高惠辰,今天将布下“铁桶阵”。

  山东队今年的主场战绩不错,而且只要在家门口作战,他们定会高举进攻大旗,在对手门前“狂轰滥炸”。对此,高惠辰表示,今天的比赛先做好拿1分的打算。

  冠城昨天下午的训练从3点半开始,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高惠辰将防守作为了训练的重点。在分组对抗结束后,他将唐京、王锁龙、汪嵩、杨朋峰等6名队员聚集在一起着重演练了防守,尤其是对高空球的防守,由此可见,今天的比赛川军将布下“铁桶阵”。不过,冠城并非只摆出“挨打”的姿态,在训练后期,教练还特别安排了定位球,甚至包括点球的练习,不难看出,在稳固防守的同时,教练组已经将定位球作为了打破宿命的法宝。

  “我们和实德没有关系……“昨天训练结束之后,面对一位山东电视台记者抛出的“冠城今天是否要帮实德阻击山东”的问题,冠城主教练高惠辰态度坚决地予以否认。

  “山东队是一支强队,但是我已经找到了他们的软肋,不过现在不能告诉你,比赛之后你就知道了。”谈到本场比赛,高惠辰信心十足地“卖起了关子”,随后,他和一旁的冠城常务副总唐兴华回忆起上世纪90年代川足在这里获胜的情况。很显然,老帅对今天的比赛充满了期待。训练结束之后,场边的山东记者将高惠辰团团围住“追杀”,老帅表示,“我们目前的目标是保级,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为保级争取一点资本。”话音未落,一位电视台记者紧接着问:“有一种说法是冠城将帮实德阻击山东,你同意这种观点吗?”高惠辰立即从镜头前走开了,然后正色道:“我们和实德没有关系……”“那你觉得昨天的老总会会对球队有影响吗?”该记者跟着高惠辰一边走,一边追问。“这个会,我不知道。”高惠辰头也不回地就向球队大巴走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