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七家俱乐部老总留在北京 周二投资人会议全部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05: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曦) 就在七大俱乐部决定按时在10月22日召开投资人联席会议的同时,七家俱乐部的老板并没有表态,是否参加被中国足协推迟的投资人会议,但在昨天凌晨公布了包括停止联赛的八大文件之后,七家俱乐部老总纷纷表示将留在北京,参加26日的足协会议。

  “徐明总裁肯定会参加中国足协的投资人会议的,至于其他几家俱乐部老总,也表 示会尽量参加会议……”昨天,实德集团企划总监元万中告诉记者。按照大多数人猜想,“七君子”留在北京参加26日的会议主要是等着听听足协的态度,但据了解,七君子留守的另一个原因是“听说22个副主席都将参加。”

  “听说22个副主席都将参加会议,因此我们这两天还要继续准备一些材料,在公布了八大文件之后,我们还在准备其它一些内容,就是为了到周二会议上去与副主席们沟通。我们的目的就是重新打造联赛,所以整个过程我们都是在认真对待,不管足协是否开始研究我们的文件了,是否会在周二同意我们的要求,对我们这些投资人来说,每一项文件都是我们非常重要的选择。”作为七君子的主导力量,实德集团的声音到现在依然能够代表其他六家俱乐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