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和俱乐部斗争要有理有节--足协内部出现2种不同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03:4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田京波)昨日上午,7家俱乐部在香河会议后出台的八大文件已经传真到了中国足协,但足协并没有针对此事作出回应。据记者了解,从昨日起到26日,中国足协将召开四次会议对此事进行专题讨论,而26日上午的俱乐部投资人会议将如期举行。

  据了解,中国足协内部目前出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按照强硬派的观点,“谁 要退出自便,只要罢赛干扰了联赛秩序,马上重罚降级,让这些老板血本无归,看他们还闹?中国足协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合法的国际足联会员协会,他们自己组织联赛简直是天方夜谭!足协要是再退让,都该让徐明来这里办公了。”中国足协内部以阎世铎为代表的另一种看法则认为:“中国的情况,毕竟有着一些自己的特点,很多事情不是这些俱乐部闹闹就能动摇的。现在忍忍,理智一些,事情总是能够解决的,也许对中国足球来说还会比较圆满。和俱乐部的斗争要有理有节。”

  之前有消息称,一旦各俱乐部逼宫甚紧,总局可能主动站出来停办中超联赛,但当记者昨日向总局方面打探时,一位官员表示:“如果事态发展确实到了剑拔弩张的时候,总局会开会讨论这件事。不过停办中超这样的事不太可能,那样的话社会震动太大了。我相信各俱乐部自发开会最终也是为了解决问题的,走极端对谁都不好,双方其实都要三思而后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