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俱乐部下达必杀令 拿下深圳队带着三分赴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03: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成)在不考虑取消降级因素的情况下,力帆队对今日与健力宝队的比赛作好了充分的准备,俱乐部已经向球队下达了必杀令,要求一定要带着三分去成都。

  剩下的六轮比赛里,力帆队面对的不是争冠球队,就是保级军团。而以力帆队目前18分的积分,至少还要拿到6至8分才能确保保级成功。而与健力宝队的比赛尤其关键,因为下轮客场,力帆就将前往成都挑战保级的老对手———四川冠城。

  从周五晚开始,俱乐部官员陈宏、黄雪松等就分别与队员们谈心,他们将队员两人一组的召集起来,向大家仔细分析了目前的联赛形势,要求所有队员必须上下一心,全力争胜。陈宏向记者表示:“虽然对手是领头羊,但他们现在也面临转让的动荡时期,我们这场比赛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