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联赛南部连战连负 争夺小组前二名前景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21:49 中国排协

  在客场比赛已经二连败的南京部队女排23日晚在太仓主场又以0:3负于浙江女排,给争夺小组前二名蒙上一层阴影。南京部队队今年分在B组,同组的有浙江、江苏、河南,主客场制,按今年的比赛规则,B组的前两名,可与A组的前两名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而B组的后两名,要降组与C组前两名比赛。如果南部第一阶段争不到前两名,只能降到C组与C组前两名打第二阶段比赛,即使胜出,第三阶段也只能争3-6名,如果败便要跌出前6名。但前二场比赛下来,南部客场连负江苏、河南,形势不容乐观。南部必须在主场赢2-3场的主场胜利才 能确保自己争得B组前两名的位置。

  为此南部十分重视23日晚的首场比赛,赛前作了较为充分的准备,但比赛一开始,情况出乎预料,队员们进入状态较慢,很快的以11:15落后,此后,虽经拼搏,但还是以23:25失去关键的第一局。第二局浙江队一鼓作气,打成8:6、16:13。南部队队员此时显得有些急躁,进攻办法不多,而浙江队防守相当顽强,屡屡救起重扣轻吊,又以25:17胜出。第三局情况有所变化,南部队齐心协力投入比赛,比分一度以9:6领先浙江队3分,但浙江队沉着冷静,一分一分地追,又以25:19结束战斗。

  纵观这场比赛,南部队负在情绪急躁、轻估对手,而浙江队拥有国手周苏红,其他队员已今非昔比,进攻打强又打巧,屡屡得手,防守此局又特别的好,全队整体攻守具佳,故而战胜了以前很少战胜的南京部队队。赛后浙江队徐建德主教练说,今天他们全队上下都比较重视,发挥比较出色,所以取得了胜利。而南部队主教练刘武邑认为,今天比赛打的太紧,每场比赛感觉非常沉闷,与赛前的准备出入较大,输球的原因有两:一是队员的整体年龄偏大;二是第一场输了后包袱很重,感觉非常不好。(来源:中国排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