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前锋刀太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21:25 法制晚报

  英格兰队:埃里克森对中场的站位进行了调整,将菱形站位改为平行站位,杰拉德与兰帕德组成双后腰,斯科尔斯改打左路,鲁尼扮演前腰的角色。这让中场的抢断更加有效,而且给了锋线足够的支持,中前场可以相互呼应。

  贝克汉姆打了上半场比赛,随后前往医院治疗背伤,埃里克森认为小贝没有什么大事,不会影响欧洲杯的参赛。

  荷兰队:表现再次让人失望,前锋线毫无杀伤力。虽然在场上不断压迫爱尔兰队的后防,但是更多是寻求攻到前场的办法。尽管拥有罗本和范德梅德这样的边路球员,他们却很少走两个边路。西多夫上场不久就因肌肉拉伤被换下不免让人担忧。

  作者:张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