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队拉响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21:25 法制晚报

  荷兰队主场0比1负于比利时队,结束了荷比两国近三次过招均平局收场的局面,本场失利也为荷兰队即将开始的欧洲杯之旅拉响了警报。

  韩日世界杯沦为看客,荷兰人视为奇耻大辱,郁郁不得志的艾德沃卡特在阔别十载后,再度率队亮相国际大赛决赛周。但本场比赛荷兰队不可思议地暴露出进攻乏术、后防欠稳的弊端。急于秀出实力的他们虽然在开场后不久控制了比赛节奏,但以往犀利无比的团队进 攻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西多夫、克鲁伊维特等个人的单枪匹马。

  下半场荷兰队在比利时龟缩防守时不仅拿不出有效的进攻手段来捅破“进球”这一层窗户纸,反而后院起火,被一击致命。随后插上的斯塔姆回防不到位,禁区外无奈造成犯规,险些再酿祸端。而艾德沃卡特本场的临场指挥和换人战术丝毫不见起色。

  艾德沃卡特应该庆幸本场的失利,能够暴露出这么多的问题应该是他始料不及的,但还好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他还有时间对症下药,否则到了葡萄牙,命运可想而知!

  作者:张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