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队吃点菜再成笑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21:25 法制晚报
荷兰队吃点菜再成笑柄(图)
点球制造者———姆彭萨 图/Photocome

  本报讯比利时人上一次热身赛后的轻蔑让荷兰人大为恼火,但是“橙色军团”再次成为对手的笑柄。今天凌晨,荷兰队在2004年欧洲杯的一场热身赛中,主场0比1不敌比利时队,欧洲杯备战迈出了“错误”的一步。

  荷兰队的后卫海廷加终场前12分钟在禁区内绊倒了对方的前锋姆彭萨被判点球,比利时队队长古尔一蹴而就。

  荷兰队本场比赛缺少了受伤的范博梅尔和范德瓦特,两位中锋克鲁伊维特和范胡伊敦克同时首发。荷兰队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但是场面并不十分占优。荷兰队虽然在比赛中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并且在下半场进行到第5分钟时由斯内德击中横梁,差点打破僵局,但最终荷兰队仍以一球落败。

  荷兰队还将在6月5日在阿姆斯特丹迎战爱尔兰队,他们在本届欧洲杯上与德国队、捷克队和拉脱维亚队同分在D组。

  赛后声音

  比赛缺少激情球员

  荷兰队主教练艾德沃卡特赛后说:“看起来我们在大赛之前的热身赛总是输球,这似乎已经成了‘习惯’。不过也许队员们现在明白我们必须做什么了。我让克鲁伊维特和范胡伊敦克同时出场,却一无所获,这有些让人失望。我们缺少了像戴维斯这样的激情球员。”戴维斯这场比赛作壁上观。

  比利时队的主帅安蒂埃尼斯说:“毫无疑问我非常高兴。荷兰队今天打得不是很好。我确信他们会认为自己打得不好,低估我们的表现。”

  作者:乐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