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投资人联席会议日近 一方广征粮一方急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7:24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随着下周二中超联赛投资人联席会议的临近,中国足协与部分俱乐部都加快了准备的步伐,但双方的工作程序及方式有所不同:一方广征建议,一方步步紧逼。

  昨天下午3时,中国足协召开了新闻委员会常委会会议,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南勇及联赛部主任郎效农、综合部副主任董华等出席。会议并没有事先确定议题,足协主要是 想了解媒体代表对近一时期中国足球发生问题的意见,因而议题相当广泛,涉及到中国足球深化改革的各个方面,以及对即将召开的中超联赛投资人会议的建议。

  包括本报在内的与会者对近期中国足协权威性的丧失殆尽、信息的不通畅表示遗憾,一致认为中国足球必须尽快深化改革,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在简短的发言中,阎世铎表示中国足协的工作没做好,他要承担主要责任。但中国足协与俱乐部是一个整体,如果走到了对立面,那就失败了,中国足协和俱乐部首先要对广大球迷负责。

  也是在昨天,大连实德、北京国安、深圳健力宝、上海中远、青岛颐中、辽宁、四川冠城等7家中超俱乐部聚集在河北香河,为第一次投资人联席会议作准备。经过商讨,7家俱乐部确定了8项决议文件,其中包括关于延迟本年度中超联赛剩余场次比赛的申请、关于在延迟中超联赛比赛期间举行义赛的申请、中超足球俱乐部投资人致国家体育总局的一封信、告广大球迷及社会各界公开信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