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德里网球大师赛:阿加西艰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6: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半决赛与“沙皇”狭路相逢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黄启兵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马德里网球大师赛产生男单四强,“沙皇”萨芬以两个6比4击败了秘鲁霍尔那,与老将阿加西等人一起跻身半决赛。

  萨芬无论从实力还是名气都比霍尔那高出许多,但比赛进程却非“一边倒”,曾经淘 汰卫冕冠军费雷罗的霍尔那打得非常顽强,给萨芬制造了很大麻烦。好在萨芬在两盘比赛中都抓住最关键的一次破发机会,两度破发得手,80分钟就将霍尔那淘汰出局。

  萨芬将在半决赛中同阿加西对垒,经验丰富的阿加西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中花了两小时27分钟,才艰难地以6比7、6比3和6比2击败东道主最后的希望罗布雷多。

  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也有上佳表现,连过舒特勒、亨曼两关后,在一场“抢七大战”中以7比6、6比7和7比6淘汰瑞典的约翰森,率先进入四强。随后,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较轻松地以7比6和6比3击败了美国的邓特。半决赛中,柳比西奇将同纳尔班迪安对阵。(侯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