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前赛:火箭又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6: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 梁希仪)火箭又赢了,在2004-2005年的新赛季季前赛的4场比赛中已获得3场胜利,这当然要归功于新来的老将麦克格雷迪(麦迪),但姚明的功劳同样显而易见。

  对手是以年轻人为主的公牛,比分为98比78,麦迪狂掠27分,而姚明也有20分的贡献,两人的47分,加上杰克逊的17分,足以打败年轻的公牛。不过公牛在第一节曾以28比24领 先。

  姚明还有8个篮板、一次“火锅”,不过上场的时间只有28分钟,比麦迪的37分钟少多了。麦迪和姚明他们主要赢在第三节,这节麦迪一上来就得了7分,使火箭这节得到21分,而公牛只得了11分。

  公牛虽然失败,但19岁的新秀鲁奥尔·邓却很不简单,他独得20分。

  在当地时间21日的其他几场季前赛中,湖人以88比90输给了勇士,生生糟蹋了科比的35分;邓肯的马刺也以95比97败在埃弗森领衔的76人手下,这两位球星分别得了18分和14分;小牛以112比74大胜尼克斯。(侯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