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重在调整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6:08 北京晚报

  (严城)

  本报讯今天下午,天津泰达队与北京现代队的大战将在泰达足球场打响。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是一场比以往更加激烈残酷的战斗。不过在昨天下午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双方球员的表现比外界想象的要轻松一些。比球员们紧张的倒是球场的工作人员,他们不停地在为今天下午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而调整预案。

  上轮比赛客场战胜青岛队后,天津泰达队已经开始脱离保级阵营。不过由于刘巍在上一场比赛中得到连续第三张黄牌,因此他在本轮将坐壁上观。这使得天津泰达队的后防线不得不面临着再次的调整。再加上腰伤在身的于光没有参加昨天下午的训练,这都预示着泰达队的后防线将要变动不小。

  不过对于这一点,无论是教练组还是俱乐部都泰然处之。“联赛现在这么密集,出现人员不整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我们相信大家能够通过努力弥补回来。”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经过两连胜后,天津队的士气高涨,这是与北京队过招时的最大资本。

  由于罢赛而被扣除3分后,北京现代队也滑落到了保级圈的边缘。今天如果在客场败给天津队,那么现代战车也就不可避免地陷入保级的泥潭。尽管形势比较险恶,但是昨天下午北京现代队的队员们在训练时还是显得很轻松。无论是在慢跑还是抢圈游戏中,人们总能听到球员们的笑声。北京队队长陶伟表示,虽然前一阶段的风波对球队的影响不小,但是这毕竟已经过去了。“我们是职业队员,已经习惯于调节压力了。”陶伟说,“与天津队的比赛虽然很重要,但是我们也会将心态调整好,将压力降到最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