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尹明善致电徐明 坚持支持大鳄团结改革腐朽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4:56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昨晚召开的投资人联席会议,并不是所有俱乐部的人都参加了。“足够了,英超是只有曼联等6家俱乐部的倡议就搞了起来,况且还有很多俱乐部同意改革,因为一些事情而没有到达香河。”徐明这样乐观地说。

  没有参加香河会议的其他5家俱乐部投资人各有原因。据透露,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两家明确表示不会参加这次会议。另外3家俱乐部,重庆力帆俱乐部已经在会前公开表示了 对改革的支持,沈阳金德和天津泰达先前表示要与会,但都临时有事无法抵达香河。

  尹明善在会前打给徐明的电话中说:“我支持你们的改革,也会参与其中。你不要听其他人瞎说,我是坚决的支持派。”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